山上有树最好了
树可以遮太阳

三年还是四年之后

偶然有一天,也就是今天啦。我想起自己曾经有一段特别的青春时光。。。没事喜欢来点伤痛文学,听点伤心的歌。全部的内容都放在这么个账号里。

翻出来看了,觉得挺有意思。我原来这么有文采呐!

不过以现在的眼光来看,以前的自己太自我,生活基本基于想象力。唯一一段看起来像在恋爱的文字,还是自己一个人单恋,有点可怜。

不过我确实成了一个程序员。

一方面是互联网行业需求大,另一方面是自己的选择。

所以我才会觉得呀,以前写的东西真的一点都没有讲究排版。段前都没对齐!



说的太多太轻松,感觉像在遮掩。

我的感受在时刻提醒着我,我只是越来越不认真了而已。

这几年中间有一段时间,我越来越强烈的感受到自身的空洞--从眼睛里就能看到我的骨骸,无血无肉。没有任何重要的事情,没有任何令人激动的事情(中彩票或许可以),也越来越难的去怀有希望。

我想我终于算是明白了,为什么爱,会是永恒的主题。


评论

© 一只路过的百香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